《Iron Man》系列飾演 Iron Man 的女友 Gwyneth Paltrow,一直都關注健康上,更於2008年開設女性平台 Goop,為女性提供冷門的健康知識、保養方法,平台也會販賣奢侈品、服飾、各類家居產品以及自有保健品牌。她亦即將會推出 Netflix 紀錄片《The Goop Lab》,大談新奇的「健康療法」。而近日她個人品牌 Goop 推出這一款香薰蠟燭,竟然可以一上架就售罄。

這款「This Smells Like My Vagina (味道像我的陰道)」香氛蠟燭,原來靈感來自 Gwyneth Paltrow 和香氛師 Douglas Little 的玩笑,有一次二人在製作香水時候, Gwyneth 突然說出:「它聞起來問到像是我的陰道。」後來二人繼續以這個慨念為出發點,創出這種華麗性感和美麗的驚喜香味,香薰蠟燭更開價75美金,沒想到產品只是試賣1小時就售罄。

根據 Goop 的介紹,這枝蠟燭的成份包括天竺葵精油、香檸檬、雪松精油的混合物,再混入突厥薔薇及香葵種子等成分,能夠讓用家腦海感受到對方的誘惑和精緻的暖意。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