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日播出的韓國SBS綜藝《Running Man》中,演員河道權、李伊庚、模特兒朱宇宰作爲嘉賓參加了”三三五五比賽”特輯。

在當天節目中,河道權、朱宇宰、李伊庚成爲組長,開始聘請自己想要的成員。全昭旻接到製作組的任務後,爲了確認嘉賓,給劉在錫打了電話。

全昭旻問:「哥哥知道今天的嘉賓是誰嗎?」劉在錫回答:「知道」,全昭旻聽到答案後:「請告訴我,我只知道兩個人」。劉在錫說:「這個還要告訴你嗎?李伊庚,朱宇宰還有曹世鎬」。

全昭旻表示:「世鎬哥?我要回家了」,劉在錫再假惺惺地說:「世鎬對你也沒有心意」,爲欺騙全昭旻而開始演戲。全昭旻說:「讓他別再出演了,爲什麼總是出現?是向PD們行賄嗎?」,劉在錫說:「說什麼呢?世鎬也很忙的,節目邀請他,他也是調整日程後出演的」

接著,全昭旻問:「哥知道宇宰的電話號碼嗎?」劉在錫回答說:「當然,怎麼了?」 最後,劉在錫給全昭旻發了聯繫方式後掛斷電話,並笑著說:「我假裝給她宇宰號碼,但其實發了世鎬的電話號碼」

劉在錫還把聯繫方式的名字改成朱宇宰,全昭旻發現後無奈表示:「什麼啊,是世鎬哥的號碼,在錫哥太過分了」 接著,全昭旻說打給曹世鎬後立即說:「哥哥,3萬韓元,我給你3萬韓元。」

曹世鎬說:「3萬韓元?爲什麼是3萬韓元?」 全昭旻慌張地說:「就是那麼組隊的嘛,爲什麼裝作不是嘉賓呢?」曹世鎬卻說:「我是哪個嘉賓啊?《RM》?」全昭旻和曹世鎬進行了視訊通話,確認了他在家後,驚慌地說:「怎麼辦,對不起!」劉在錫真的很貪玩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