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為人熟識的 HAHA,其實也是一位 Solo 歌手,時隔 10 年的他重回歌手身份,推出EP《空白》。而曾是《Running Man》成員的李光洙,也爲 HAHA 展現了義氣,出演 《空白》 的 MV,預告一出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有著 「亞洲王子」之稱的李光洙身穿晚禮服,展示了令人目不轉睛的帥氣外貌,當特寫鏡頭越拉越遠時,身高190 公分的李光洙展現完美比例,讓粉絲們感歎連連。

在華麗的派對現場,李光洙表情嚴肅地站在中間,無數男女攤倒在地上,短短幾秒鐘的劇情讓粉絲們感到十分好奇。

其後有人跳著歡快的舞蹈擦肩而過,歡樂輕快的歌曲節奏也隨即響起,增加了對歌曲的期待感,許多網友也對李光洙爽快地爲演藝圈摯友 HAHA 出演 MV 大讚「十分有義氣!」

《空白》 是 HAHA 繼 2011 年發行的迷你專輯後,時隔10年再次發行的個人單曲, 經過漫長歲月後 HAHA 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引起粉絲們的矚目。《空白》這首歌曲中包含了 HAHA 坦率的自傳與故事,音源和 MV 已於 8 日下午 6 點公開。

在 MV 中,其實可以看到李光洙還是脫離不了搞笑的角色,在頒獎典禮的設定上,最初的服務生李光洙什麼都做不好似的,總是被責駡,但其後一變成為明星,更獲得最佳男主角。在紅地毯、宴席上的待遇都與早前形成強烈對比。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