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15/11)一集播出的 韓國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邀請了 Apink 的南珠和普美、Seventeen 的 Hoshi 和珉奎、金秀勇、南昶熙、等擔任嘉賓,引起了觀眾的關注,可是其中一個競賽遊戲引起了爭議,更被網友們批是達到虐待藝人的程度。

該遊戲的嘉賓和主持們為了吃到拉麵而將橡皮筋綁在臉上,玩法是在一分鐘的時限內將最多橡皮筋綁在臉上的人才能獲勝,因此大家為了勝利,不計形象地快速將橡皮筋綁在臉上。

《Running Man》製作組表示,在一分鐘的時限內將最多橡皮筋綁在臉上的人將獲勝,因此大家為了勝利,不計形象地快速將橡皮筋綁在臉上。
SBS官網

節目播出後,許多觀眾批評不只因為緊繃的橡皮筋讓藝人們的臉部外觀有了奇怪的變化,如果橡皮筋突然斷裂,會有傷害眼睛等的危險。更有觀眾批評這是《Running Man》進行的虐待藝人遊戲,完全不考慮藝人們的安全。而藝人們在玩橡皮筋遊戲時也不斷提到:「這比我想的還要緊」、「很痛」、「我以為我的眼睛掉出來了。」等令人心疼的話。

節目播出後,許多觀眾批評不只因為緊繃的橡皮筋讓藝人們的臉部外觀有了奇怪的變化,如果橡皮筋突然斷裂,會有傷害眼睛等的危險。
SBS官網

《Running Man》的觀眾族群較年輕,因此對於遊戲的選擇需要再仔細一點。製作團隊本希望透過橡皮筋綑綁改變藝人面容的遊戲帶給觀眾歡笑,沒想到觀眾反應這個遊戲非常令人害怕。而橡皮筋綁臉的遊戲,在下週一集的《Running Man》也會繼續播出。

Tags : running man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