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BS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不經不覺即將要踏入第500集了,按過往的節目播出來看,除了第400集沒有特別的特輯外,第100、200和300集都有特別主題。《Running Man》公開了最新的預告,可以見到請了Apink的普美和初瓏、Lovelyz的美珠、WekiMeki 的有情和請夏,全都是近期人氣非常高的idol。

過往第100集的《Running Man》準備了非常精彩的「眾神之戰」,邀請到的嘉賓是女演員金喜善;200集時播出成員們前往印尼爭奪「夢想盃任務競賽」,邀請到著名韓國足球員朴智星為嘉賓;300集則是「7 VS 300」,天團防彈少年團當嘉賓,未播出這集時,網上討論度已經很高。至於第500集又會是什麼主題呢?從預告中見到成員從面到身都充滿顏料,帶來衝擊性的外貌。

《Running Man》由一開播就受到國內國外的觀眾喜愛,但隨著長時間的播出,成員Gary從節目下車,收視下跌而差點要停播,後來新成員加入也讓觀眾有感不再是熟識的《Running Man》,讓《Running Man》的收視和人氣在國內都好像大不如前,但因受到大批海外粉絲喜愛,節目才能慢慢捱過去吧。

不少觀眾都把《Running Man》走下坡的原因放在節目導演身上,自從負責帶領《Running Man》由開播走到巔峰期的元老導演(PD)都離開後,接捧的PD被批評遊戲無新意無聊,常玩「轉盤」和「桶叔叔」遊戲,懲罰也老是常出現水炮彈,更有不少觀眾發現智孝每次的鏡頭都少得可憐,加起來都沒有5分鐘,導致存在感超低。但自從換了首播時的忙內PD李煥真後,收視得到平穩上升,得到「以前的《Running Man》回來了」的口碑。

Sources: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