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光洙因事故受傷退出 SBS 《Running Man》,過去 HAHA 提及成員們的身體狀況的影片再次受到關注。 2017 年 HAHA 曾在節目中搭乘坐火車前往目的地,面臨長時間移動的 HAHA 從包裡拿出護頸帶戴上,接著還拿出了腰部束帶等護具,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온라인 커뮤니티

當時 HAHA 的頸椎間盤突出,甚至可能導致癱瘓,令人相當心疼,同時出演 MBC《無限挑戰》和《Running Man》的 HAHA 身體狀態越來越差,一起出演兩個節目的劉在錫從腳踝、腰、脖子、手指等也都曾經受傷。

온라인 커뮤니티

HAHA 解釋說,過去出演的 Gary 肩膀韌帶斷裂,所以紅豆沙也無法用雙手舉起來,在 2019 年出演 YouTube 頻道「英國男子」上,也可以看到 HAHA 的身體狀況變得嚴重的樣子。

當 YouTuber 主持人問到 HAHA 《Running man》拍攝實際上是否有趣時,HAHA 回答說:「很多時候真的很累,成員們都患了腰椎間盤突出症。」

Instagram | kjk76

「成員之中沒有正常人,鍾國哥先得了腰椎間盤突出症,在錫哥也很痛,但還是去拍攝了,甚至李光洙有次睡了一覺醒來,發現椎間盤突出,經紀人抱著他離開。」

Instagram | kjk76

由於《Running Man》是活動性強的節目,所以出演人員們的負傷也接連不斷,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

Instagram | kjk76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就是以前不摘名牌的原因嗎」,「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因為大家都很努力,身體好像更辛苦了」、「真的為了節目好辛苦啊」等等反應。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