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不時都會於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家中的點滴,還經常上載與三個寶貝女兒Elly、Lily 和許老三的合照,不經不覺原來她與和老公 Mike(許雅鈞)已經結婚 14 年,一家五口幸福洋溢,但於15日小S卻於深夜感性發文:

「41歲,沒什麼大不了!我依舊做著我該做的事!主持、管孩子、維持公婆對我超級的愛、看著老公細想他對我的好,發現不用細想,他對我真的很好,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其他全都讓著我,愛著我!我最常抱怨的是:幹嘛不讓我喝酒!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全木頭或更生活感!活了這麼多年,我也該知足了!現在老三睡我旁邊,老公剛回來!我之前想的事都飄了,我只覺得,這樣的我,有什麼不幸福嗎?」

對於小S突如期來的抱怨,有不少女網民都表示「很有感」,還留言回應:「感覺是在向老公宣告妳要喝酒和木質裝潢,公諸於世讓他壓力大一點哈哈」、「裝潢不一致,真的會記一輩子,因為每天都會看到,然後吵架的時候,就會嘴賤翻出來講。」

「夫妻倆人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也都能夠一起過。」

生活不能盡其人意,即使是天作之合也會經歷吵架、磨合和爭執,反而小S對於婚姻生活有這樣抱怨和感受,反映出她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在她 Instagram 上的照片,都看得出很多時候她都會陪家人一起。回顧小S 與老公的婚姻,想當年她嫁給台東望族 Mike,婚後更搬入帝寶豪宅,表面看來已經幸福得很,但其實她也曾經受到不少波瀾,例如13年Mike投資的烘焙名店「胖達人」被爆料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劑冒充天然酵母高檔貨,後來Mike也曾被目擊在夜店與辣妹動作親密,小S 仍不離不棄,而且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後,二人恩愛更勝從前。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