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因清純的外表受到大家喜愛,當大家收到她要結婚的消息,不少男性表示「失戀了」,更指要請假「療傷」。最近日本網站進行了「最不希望她結婚」票選活動,常上榜的新垣結衣這次居然不入十大,看來真的要退位「國民老婆」!

#Top 1 綾瀨遙

成功拿下第 1 位的,是 36 歲的綾瀨遙。雖然綾瀨遙近日不幸確診 COVID-19,更疑用「明星特權」接受治療而引起爭議,但無阻在日本網友心中的地位。擁有童顏巨乳的綾瀨遙,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集,如讓她一炮而紅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紅遍亞洲的《螢之光》、《我的機器人女友》等,成為又美又有實力的女演員。

#Top 2 白石麻衣

第 2 位是女團「乃木坂46」29 歲的白石麻衣,她推出的寫真集曾創下 50 萬的驚人銷量成績。曾表示理想男是有品味和穩重的成熟男,而且對婚姻非常嚮往,希望在 35 歲前結婚。

#Top 3 吉岡里帆

擁有清新氣質的「小狐狸」吉岡里帆,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因參與日劇《阿淺》、《四重奏》等成功獲得關注及轉型。

#Top 4 橋本環奈

童星出身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得第 4 位。在 2013 年因為一張「奇蹟美照」而走紅,自然呆萌的模樣得到粉絲們的喜愛。

#Top 5 濱邊美波

被喻為「長澤雅美接班人」的 21 歲濱邊美波,憑清新氣質收穫不少粉絲。 其後 6-10 位的排名分別是廣瀨玲、有村架純、深田恭子、本田翼、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