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一直戴著雙親給她的光環,出道不久就成為各大品牌的代言人,包括Chanel、Bulgari等,更不時為Chanel走秀,然而每次她的出現,都引起不少網民熱議。今次她為日本版 Harper’s BAZAAR 拍攝封年號封面,又再次掀起話題。

只得16歲的光希,在今次的封面上失去少女的青春氣息,換來一身成熟的復古摩登造型。有網民認為今次的妝容過於成熟,令她瞬間老了十年,也有網民指整輯的造型照與她本身形象不合襯,超越她本人可駕馭的範圍。

早前她出席 Bulgari 活動時,以性感冷艷造型登場,經已引起不少網民批評,指她的造型過於庸俗。更早之前她為Chanel走秀,也有不少人直指她根本「未夠班」登上T台,認為她只是靠父母光環而得到這一切。不知道將來光希的模特兒之路,會如何走下去呢?

Source :  Harper’s BAZAA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