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 TWICE 成員周子瑜,出道以來因出眾的美貌而獲得高人氣,更成為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名,絕對是 TWICE 的門面擔當。一般女團的門面擔當,都會肩負起團內的 C 位(中間位置),不過子瑜在最近的回歸活動中,不是站在最後就是在最旁邊,讓粉絲看不過眼在 twitter 發起「#子瑜值得更好」的 Hashtag 活動,希望公司 JYP 娛樂能回應問題,而該 Hashtaga 一度登上 twitter 熱搜中冠軍。

twitter

JYP 娛樂近日分享新作品《CRY FOR ME》的花絮照,粉絲們都認為這張照片真的「太誇張」,身為門面的子瑜站到最後,而且還遭團員擋臉,就像很努力才露出臉蛋的感覺,認為 JYP 沒有公平對待子瑜,於是發起「#子瑜值得更好」和「JYP好好對待子瑜」的 hashtag 為子瑜抱不平。

jyp entertainment

不但如此,在「Eyes Wide Open」專輯中,粉絲非常不滿唯獨是子瑜的妝容奇怪,更被安排站到最旁邊擺出喪屍般的站姿,明明子瑜可以站得更好看。

除此之外,歌詞分佈也是問題之一,在新歌《I Can’t Stop Me》與《Cry For Me》的唱歌分佈中,子瑜被分到的部分少得非常可憐,也因此能分到的鏡頭也少,引起粉絲不滿。

粉絲會也發布了公告,是次的活動流程,若在 1 月 9 日前也得不到 JYP 娛樂的回應,就會「集資租卡車抗議 JYP」。

TZUYU GLOBAL FAN UNION twitter
Tags : 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