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的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早前在 Netflix 獨家上架,除了紀錄4位成員由 2016 年出道至今紅遍全球的經過,更首度分享歷近4-5年的練習生生活。當中最引人討論的是4位成員如何憑著努力,通過每月殘酷的淘汰考試,最後只剩下 Jennie、Lisa、Rosé 與 Jisoo 4位成員。近日有網民指出 YG 本來還有另外5位練習生差點以 BLACKPINK 身分出道,引起大家關注。到底有哪幾位潛在的成員差點成為 BLACKPINK 一份子?

(G) I-DLE 美延

當中最多人認知的就是 (G) I-DLE 美延,現為女團(G) I-DLE的主唱的她,在 2018 年正式出道時被網友發現,她曾於 YG 娛樂經歷長達 5 年的練習生生涯,甚至去到成團的最後一個階段,可惜最終仍未能以 BLACKPINK 身分出道,在網上更有很多美延與 BLACKPINK 4位成員的合照,感情曾經相當好。

幸好美延離開 YG 後仍不放棄,更進入了音樂學校學習作詞作曲,之後還在 CUBE 的面試中憑著實力成功以 (G) I-DLE 身分出道。

 

金恩菲、EUNA KIM

在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出身的金恩菲和EUNA KIM,前者在比賽得第6名,更是少數被 YG 公開過的練習生,後者憑著獨特的菸嗓和 RAP 的韻味下被 YG 簽下,可惜最後二人都未能成功從 YG 出道。被喻為最有潛力的金恩菲,後來卻因腰椎盤突出而離開YG,在去年被拍到她一邊打工,一邊做音樂的充實生活,以以創作型歌手為目標而努力。

而 EUNA KIM 星途一般,曾以女團 THE ARK 、KHAN,以及節目《Unpretty Rapstar》出道,可惜團體解散,未能大紅大紫。

 

JINNY PARK

2018年以本名朴珍熙及個人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48》,得到大家關注的 JINNY PARK,原來過去也曾於 YG 擔任長達5年的練習生,她也曾於節目中公開自己與 LISA 的合照,有網民推猜她很大可能跟美延一樣去到 BLACKPINK 成團的最後一個階段,但可惜最後仍未如願。JINNY 在《Produce48》結束後簽約VINE Entertainment,終於在今年組成團體 SECRET NUMBER 正式出道。

 

張漢娜

現為 SOLO 歌手的張漢娜,曾在2013年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3》,最終奪得第8名,並被 YG 簽下成為練習生,當時更盛傳她是 YG 推出新女團的人選之一,可惜最後未能出道,更被公司雪藏,最後選擇離開YG。張漢娜在今年5月推出個人單曲,正式出道,很多韓國網民都認為是 YG 錯失這位優秀的練習生。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