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Portman 是荷里活著名的女權者,不時以自身的影響力宣揚女性主權的重要。在今屆奧斯卡她擔任頒獎嘉賓,走紅地氈上穿上亮麗的 Dior 晚裝,細心一看會發現原來她將今年沒有入圍,但表現出色的女導演名字都繡上服飾上。

「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表揚今年在荷里活有出色表現,但沒有入圍的女性電影工作者。」身穿 Dior 2020年春夏 Haute Couture 及地禮服,與老公一起走紅氈的 Natalie Portman,多年來女神氣質不減,原來她身上還披上 Dior 2018 春夏的罩衫,並且繡上數位女性電影工作者的姓氏,包括《Hustlers》導演 Lorene Scafaria、《The Farewell》導演 Lulu Wang 和《Little Women》的Greta Gerwig。

(Photo by Robyn Beck / AFP) (Photo by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有不少網民都指Natalie這個舉動很貼心,讓女性電影工作者能以另一種方式出現在奧斯卡上。

Source:CN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