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 IU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中,8 日上傳了一段 ASMR 的新影片,不過影片中不是 IU 「本人」。搞笑的 IU 其實已不只一次在影片中扮公司員工,早前曾用「李知金」和「李知銀」的身分,這次「李知銅」則是 EDAM 娛樂的「新職員」,專為 IU 的粉絲解答問題。

在粉絲的「提問」下,「李知銅」多次表示是祕密消息,不能對任何人說,不然她會被炒魷魚,但因為粉絲想知道就偷偷地說出來。她透露了 IU 今年沒有開線上演唱會的計劃,但正準備不同的活動取代,而且更祕密的是聽說 IU 正在準備新的正規專輯!在早前舉辦演唱會期間,就有在準備了,因為是相隔 3 年再次發行正規專輯,所以準備的時間也稍長,預計會突然發行。

另外,「李知銅」也偷說了 IU 的個人 YouTube 頻道中,一個很受歡迎的節目《Homebody Vacation with IU》將會有第二季,而且好像還會比第一季更好看、做得更好。

大家得知 IU 將會出正規專輯後,即使未知確實日期都非常期待著,而且看到 IU 都有把粉絲的話聽進去,令大家都感嘆當 Uaena ( IU 的粉絲名稱) 很幸福。

而當被問到公司的職員是不是都成為了 IU 的粉絲會員後,即使只有 1 位職員表示已申請,「李知銅」也搞笑地向粉絲表示,全部職員當然都申請成為了 IU 的會員。大家可以去看 IU 的 YouTube影片,還有更多好笑事呢。

Tags : IU李知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