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版張鈞甯之稱的田中美奈實,近年來人氣直線上升,擁有甜美可愛的的面孔,魔鬼般的驕人身材,成為網絡和廣告界的新寵兒,更被認為她可能會動搖到石原里美在日本的「時尚」地位,但這一切並非得來容易,在她未正式踏入演藝圈前,曾被指是女生最討厭的「心機婊」。

田中美奈實自畢業後於日本TBS電視台任職主播,更有「日本最美女主播」之稱,在2017年受邀為日本美容雜誌ANAN雜誌當封面女郎,上身全裸並以手肘遮胸的照片,令她人氣更上一層樓。然而回顧過去,田中美奈實當電視台主播時,她並不受女性觀眾歡迎,因為她行為舉止造作,也不時做出看似要討好男性的舉動,因此經常出現在「討厭的女主播」排行榜裡。

在她30歲轉為自由身後,一改她過往的風格,呈現出她最真實的個性,也經常在網上分享她在美容及保養上的心得,漸漸地吸納了許多女性粉絲。去年底已33歲的她,更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出售的首周共賣出104,000本,一度登上寫真集的冠軍,聽說也吸引了許多女生購買。人氣急升的她,其可愛性感的造型,也吸引了許多日本女生爭先模仿,網上也曾出現「田中美奈實愛用品」熱潮,成為近年來商品代言的新寵兒。

要成為美容女王,當然也要付出不少金錢,田中美奈實曾直言每月會花30多萬日圓於美容護膚,髮型管理和美甲上。為了保持驕人身材和年輕膚質,她每日一定要會美容機,而每天會喝三公升的水,吃兩碗米飯及很多水果,並努力做運動去保持身型。

田中美奈實在雜誌和節目上,也推薦過不同類型的化妝品和護膚品,雖然每樣都因應各人膚質而有不同效果,但也不妨參考一下她的強烈推薦的日本彩妝和護膚產品吧。

Decorte 裸光絲柔蜜粉

Chanel 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 SPF 40 / PA +++

Amplitude 液體遮瑕筆

THREE睫毛膏

Celvoke活采無瑕遮瑕膏

ELEGANCE 恆緻眉筆芯

 

LISSAGE 4色高光修顏胭脂#RS-1

ACSEINE 敏感肌專用隔離防曬霜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