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tvN 的水木連續劇《女神降臨》,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及朴柔娜主演。講述男女主角的愛情與成長故事,任朱靜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平凡但善良的少女,其後透過化妝變成了校園女神;而李修豪則是高冷校草,但一直隱藏著傷痛。

tvN Drama

在劇中飾演「韓書竣」的黃寅燁,事前因知名度不足不被看重,但隨著劇集播出,就有不少觀眾被「書竣」吸引到,表示「不知不覺地陷入書竣的魅力中」,人氣急升讓他個人 Instagram 的追蹤人數由最初的 50 多萬暴升至約 340 萬,急升 5 倍多。現只播出至第 6 集,相信人氣會持續上升。

instagram@hi_high_hiy

「韓書竣」擁有模特身材和帥,走的是冷酷路線,不過冷酷的表情卻讓他成為新春高中最有人氣的男生。但事實是他絕不冷酷無情,負責照顧生病的媽媽外,對妹妹也非常疼愛。

tvN Drama

「書竣」本來與「修豪」是好朋友,但因認為是他害死另一朋友「世延」,結果友情破裂。「書竣」最初在劇中常找「朱靜」麻煩,但後來發現「朱靜」居然可以令平時沒有表情的「修豪」笑起來,也覺得她很搞笑變得想要接近和了解她,二人鬥嘴吵架的情節也讓觀眾覺得很有趣。

instagram@hi_high_hiy

不少人以為黃寅燁出道很久,1991 年出生現年 29 歲的他,2018 年才以網路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作為演員出道,算是出道比較晚,而且因長相有著「小李準基」之稱。其後作品包括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邊緣人們的人氣王挑戰記《Fresh man》、《重回18歲》。看過劇集的都在分自己是「書竣派」還是「修豪派」,可見討論度也不輸給車銀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