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Girls 組合成員侑廷正在綜藝節目中活躍!繼被選爲Coupang Play Real Dating綜藝《Chain Reaction》的主持人之後,最近又被選爲JTBC新戀愛綜藝節目《對結婚的真心》的主持人。

Brave Girls組合成員侑廷正在綜藝節目中活躍!繼被選爲Coupang Play Real Dating綜藝《Chain Reaction》的主持人之後,最近又被選爲JTBC新戀愛綜藝節目《對結婚的真心》的主持人。

侑廷擔任MC的《Chain reaction》是講述8位在塞班島渡過日與夜的刺激又真實的約會綜藝節目,每集都刺激着觀眾們的好奇心。而預計10月首播的JTBC新戀愛綜藝節目《對結婚真心》是講述對結婚真心的男女,參加超越戀愛約定而結婚的100天旅程,是非常創新的戀愛真人秀節目。

侑廷擔任MC的《Chain reaction》是講述8位在塞班島渡過日與夜的刺激又真實的約會綜藝節目,每集都刺激着觀眾們的好奇心。

通過《Chain reaction》以坦率而爽快的口才備受矚目的侑廷,預計在JTBC新綜藝節目《對結婚的真心》中也將展現出活潑的主持實力,網友都搞笑地回應:「是要成為綜藝女神了嗎?」,期待侑廷的演出。

侑廷所屬的Brave Girls雖然是因長期無名生活而面臨解散危機的組合,但去年1月《Rollin》成功逆襲,躋身大勢組合行列。

侑廷所屬的Brave Girls雖然是因長期無名生活而面臨解散危機的組合,但去年1月《Rollin》成功逆襲,躋身大勢組合行列。之後她們接連發行了迷你5輯《裙子風(Chi Mat Ba Ram)》、迷你5輯再版專輯《酒風(只開車之後)、迷你6輯《THANK YOU》等,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跨越歌謠界進軍綜藝節目的侑廷今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也正備受關注。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