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播放完畢的韓國電視劇《夫妻的世界》不但收視率奪冠,劇內的演員人氣也隨之暴漲,當中最受注目的莫過於「最美小三」韓素希。雖然她的過去引起網民熱議,但韓素希仍然以清純天然美貌而獲得「新國民女神」的稱號。

劇集播出後,韓素希工作更是接踵而來,先是各大品牌的廣告代言不絕,服飾、化妝品、香水、首飾等等的廣告,都能看到她的蹤影。皮膚白皙、清秀有氣質,天然美貌好身材,加上沒有什麼負面報道,自然受到廣告商喜愛。各大國際品牌的代言,也令她的身價一路飆升,直逼韓國一線女藝人。

 

YouTube

除了美貌出眾,演技也受到讚揚,在「上半年最閃耀新星」的投票中,獲多位韓劇製作人票選稱冠,成最有前途的新女演員。不但如此,韓素希更有望晉升為女主角,出演Netflix原創劇《Undercover》,所屬公司也表示:「收到出演提案,但目前還在討論中。」

曾和韓素希合作的工作人員都大讚她敬業有禮,只有25歲的她,出到只有三年,有這樣的成績,難怪網民指她將來必定大紅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