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李昇基出道至今幾乎零負評,善良正直的形象也深入民心,幾年前有網民發現李昇基的八字是50年才有機會出現一次的超旺命格:「可以避開戰爭和自然災害,即使是人在戰場上,也是別人替他擋子彈的命,就是說不管在哪,李昇基都能活下去。」。除此之外,他甚至有「人間符咒」之稱,連李昇基本人也親口承認此事。到底是否真的那麼神奇?

李昇基在 2018 年宣傳古裝愛情喜劇電影《宮合》時,曾分享表示自己的八字傳說屬實,曾有算命先生提及他的八字是50年難得一見的貴命,在古代甚至是當皇帝的命格,一生也不愁吃穿的煩腦,甚至有他便好像天下太平那樣。

今年更出現「李昇基 颱風」、「李昇基 位置」等關鍵字,因為有網民發現韓國6月底曾連下近50天的暴雨,8月時又有颱風逼近,網民都逼不及待搜尋李昇基當時身處何方,經紀公司隨後表示李昇基正在韓國拍攝《家師父一體》、《首爾鄉巴佬》等節目,但正因為李昇基還留在韓國,颱風威力也慢慢減小,讓首爾脫離暴風圈。有網民笑言這個是李昇基加持下才能達成。

另外也有其他網民舉出實例,指出李昇基於 2011 年到訪日本宣傳電視劇,但當他回到韓國後,日本便發生大地震,又有網民指 2017 年颱風布拉萬曾過境南韓,當時李昇基人在日本,但當他回到南韓後颱風便馬上減弱,好運程度再獲得「天氣妖精」的稱號。

早前李昇基與劉以豪合作的旅遊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也似乎印證了他是「天氣妖精」的事實。其中一集二人在雨季中到訪尼泊爾,並挑戰在時限內登上瞭望台,眺望安納布爾納峰,就連當地人都指雨季時要登頂難度極高,也難以會有好天氣,沒想到兩人一登上瞭望台後天氣便立即放晴,還可以眺望安納布爾納峰,二人一下山便變回烏雲密佈,就連劉以豪都說這趟旅行全靠李昇基才有好天氣。

在今年 6 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下令爆破「南北共同聯絡辦公室」,令全球更擔憂兩韓關係,這時 Twitter 熱搜榜中竟出現 hashtag「李昇基回來」,有網友指希望可以靠李昇基恢復和平。雖說命理玄學「信則有,不信則無」,但看來韓國人民都很需要李昇基留在韓國,以保平安。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