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18歲的 Billie Eilish 在過去一年多於全球竄紅,被封為「超級新人」的她,除了歌曲得到大眾欣賞和熱捧外,她和哥哥 Finneas 更屢破各大樂壇頒獎禮的記錄,成為全球最當紅的歌手。這些情景,有否令你憶起另一位同樣「少年成名」的歌手呢?

還記得十幾年前,Justin Bieber 憑著《Baby》一炮而紅,一瞬間成為風靡萬千少女的歌手。當年只得14歲的 Justin 一下子成為全球寵兒,未成年已經名利雙收,自然會認為大家寵他是必然的事,加上年幼的他不懂得應付在娛樂圈的一切誘惑,最後沉迷毒癮、誤入歧途,有關他的醜聞不斷出現各大媒體版面,他也糟蹋自己的人際關係和音樂天賦,一瞬間便由全球的寵兒成為「全世界最討厭的人」。

Justin Bieber 去年與名模 Hailey Baldwin 結婚,也一改壞男孩形象。睽違 5 年後他亦於今年情人節推出全新錄音室專輯《Changes》,捲土重來。他在新碟發佈後接受 Beats 1 專訪時談及他與 Billie Eilish 認識後的感受。

「我毫無疑問地想保護她。我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踏入娛樂圈,的確會搞不清楚許多方向。上一秒大家都說愛我,下一秒他們卻全都離你而去。真的很困難,我希望能讓 Billie 知道她總是能依靠我。」

Billie Eilish 其實向來都是 Justin Bieber 的忠實粉絲,她曾公開她於12 歲開始就瘋狂迷戀 Justin,在家中也貼滿他的海報。去年的 Coachella 音樂節,Billie 終於與 Justin 相識,並在台下眾多粉絲的見證之下與他熱情相擁。其後 Billie 更邀請 Justin 與她一起合唱她的成名歌曲《Bad Guy》。

「我不是想用強迫的方式與她建立某種關係,人與人的相遇應該視為緣份,不該把它當作理所當然吧?我只想在她遇到困難時,能夠給予她幫助,用默默守護的方式幫助她,因為我不希望她再經歷我當年遇過的那些事情。」

在幾日前,Justin Bieber 與太太穿上 Billie Eilish 設計的衛衣,以另一種方式繼續支持她, Billie 看到後也留言「OMG」。相信以粉絲角度,當見到偶像用上自己設計或親手製作的物件,心裡也會非常開心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