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亞洲,節目至今超過10年,仍致力地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要數數當中最好搞笑的成員,莫過於李光洙。近日李光洙接受雜誌《ESQUIRE Korea》訪問時,透露真實的自己並不是大家在《RM》裡見到的形象。

李光洙10年來一直在《Running Man》發揮其搞笑本能,為觀眾帶來很多歡笑。他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自己哪個節目的形象會比較接近現實時,他卻說:「平日不能好像在《Running Man》裡的樣貌去生活。」他也表示自己在客串《一日三餐》時是老么,很多時候都在幫忙洗碗,反倒跟現實的自己有一半程度上相似。

李光洙在《Running Man》裡的表現得十分活躍,且很多說話,有時又會為了贏得比賽而出蠱惑,但私下的他卻沉默寡言,而且風度翩翩。被問到他認為自己是什麼的人,他說:「我小心翼翼的人。」他又指:「很難從我嘴理說出『我是演員李光洙』和『我是怎樣的人』,應該會有這樣看待我的人,但是我不想阻止那樣的人。」

「我是透過《Running Man》讓更多人認識我,所以感恩的心比什麼都大。」

還記得《RM》剛剛開播時,他常言很羨慕身旁的同齡好友宋仲基,因為宋仲基總會得到很多演出機會。後來隨著《RM》在亞洲各地成為人氣綜藝節目,李光洙因而成名,也讓他漸漸得到許多劇集、電影的演出機會。如今李光洙成為搶手的男演員之一,今年更以《完美搭檔》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的「最佳男配角」,儘管他終於成為真正的「亞洲王子」,卻從不會在出演10多年《RM》中變得怠慢。

李光洙的努力得到影評人和觀眾的肯定,但同時他也不忘一路以來各位哥哥對他的支持和鼓勵。被問自己最依賴的哥哥時,他笑言:「讓人很難回答……我跟寅成哥很常見面,他也常常聽我煩惱,當然其他哥哥也很好,但如果這樣說就沒有什麼意義。一定要選一個的話,我就選趙寅成哥哥。」

雖然趙寅成是李光洙最依賴的好友,但他表示真正成為他的精神支柱是金鐘國。他直言:「我9年前就把鐘國哥的名字在手機裡儲存成『精神支柱』。」

平時在《Running Man》總是笑臉迎人的李光洙,在訪問中卻一本正經地提及自己的座右銘:「誠實地生活,如果能一直都不要變就好了。」謙虛的態度才是讓李光洙一步一步成為「亞洲王子」的要訣。

Source : Esquire K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