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歌手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 4 人組成的限定組合「退貨遠征隊」,由籌備到出道已令粉絲非常期待。17 日播出的 MBCSHOW!音樂中心》中,進行了首次的音樂節目表演,身穿黑色皮衣登場的成員們穩定地進行了現場演唱。不過在音樂節目中,組合出道的首次舞台卻發生了編舞走位失誤,但李孝利也能機智地補救。

歌曲進行中,當華莎在舞台前方演唱時,原本應該在後方走位的李孝利,似乎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而差點和準備演唱 Rap 橋段的 Jessi 撞上。

歌唱表演進行時,當華莎在舞台前方演唱時,原本應該在後方走位的李孝利,似乎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而差點和準備演唱 Rap 橋段的 Jessi 撞上。

發現失誤的李孝利,笑著淡定再次一邊跳舞一邊回到正確的編舞位置。 當時不小心喊出「呀呀」的李孝利聲音也在節目中播放了出來。

發現失誤的李孝利,笑著淡定再次一邊跳舞一邊回到正確的編舞位置,當時不小心喊出「呀呀」的李孝利聲音也在節目中播放了出來。儘管如此,也毫不影響成員們的舞台氣勢,俐落地將表演收尾。四人扎實的唱功及游刃有餘的表演實力,讓粉絲們不禁感嘆:「果然是前輩」、「最喜歡的限定組合」、「每個成員的氣勢都不是開玩笑的」等,獲得了相當多的好評。

四人扎實的唱功,及游刃有餘的表演實力,讓粉絲們不禁感嘆:「果然是前輩」、「最喜歡的限定組合」、「每個成員的氣勢都不是開玩笑的」獲得了相當多的好評。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