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繼由他和李孝利、Rain 組成的「SSAK 3」獲得了滿滿的人氣後,「退貨遠征隊」也終於在 10 日公開了歌曲《DON’T TOUCH ME》正式出道。「退貨遠征隊」當初只是由李孝利在節目中,隨意說出自己想要一起合作的女歌手,沒想到大家在 Instagram 上表示願意合作,就這樣簡單地成為了限定組合。

未出道已獲關注的她們,歌曲《DON’T TOUCH ME》公開後,在韓國音源網 Melon、Genie等都獲得第一名的成績,好成績一點也不意外吧。不過在播出的《玩什麼好呢》中,才知道歌曲的背後,劉在錫和「萬玉」嚴正化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MBC
MBC

原來嚴正化的聲帶曾因進行過甲狀腺手術使聲帶神經受損,所以在唱歌時難免會感到壓力,過往擅長的高音都唱不上去,故非常擔心唱不到水準,但越大壓力反而會越難唱得好。而「知美劉」劉在錫身為製作人,為嚴正化找了聲樂老師,希望能讓她更有自信,而聲樂老師原來是劉在錫使用個人經費請的。最後,嚴正化也表現自信和順利錄音,絕對是水準以上。

「知美劉」在試聽歌曲時,歌曲的第一句就是 Jessi 的「Hey,Come On」,突然播出讓他嚇了一跳,不過隨後 Jessi 的獨白非常出色,讓大家也讚嘆。

M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