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走過 10 年,雖然經歷成員的變動,陪伴大家多年的 Gary 也在中途下車,但大家始終忘不了由他和宋智孝組成的「週一情侶」。二人在節目中的戀愛的氣氛深受觀眾喜愛,大家都希望他們現實中也能是情侶。

而最近大家都在討論 Gary 是不是要回歸《Running Man》,因為制作組 25日 突然無原因地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上傳了一段長 12 分鐘的影片「好想念你」,內容是 Gary 在 《Running Man》下車前的紀念特輯 和 6 年來的一點一滴,在影片描述寫下「想擁有的男人,永遠的星期一男友,好想念你姜 Gary」。

影片一出吸引了大批粉絲觀看及留言,短短 3 天觀看次數就超過 65 萬,多達 3,500 個留言。大家都表示超想念他,也驚訝影片是不是在幫 Gary 鋪路回歸 《RM》,但更多表示好希望看到「週一情侶」復合!證明 Gary 在 《RM》的地位一直都在,過往的出色表現也深深留在觀眾心中。

Running Ma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