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到底是怎樣了?台灣藝人黃鴻升 (小鬼) 昨天突然離開人世,終年36歲。消息來得突然,小鬼生前的好友、前度楊丞琳和現任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紛紛發文悼念。小鬼生前主持多個綜藝節目,曾結交不少好友,很多人對他突然離世仍然感到難以置信。

前度楊丞琳

眾所周知小鬼是楊丞琳初戀男友,但二人分手仍保持友好關係,更是對方重要的朋友,不時會聯同好友許瑋甯及其他高中同學聚會。昨日,楊丞琳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泣不成聲,在晚上她更於Instagram 上載照片剖白,並在限時動態貼上影片,悼念這位被公認為「最佳前男友」的好友。

好友許瑋甯

許瑋甯跟小鬼亦是多年好友,二人都是藝校的同學,許瑋甯在昨日也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中,公開多張與小鬼的珍貴合照,雖然許瑋甯並沒有多寫文字表達自己悲傷的心情,但感受到許瑋甯在緬懷過去美好的時光。從照片中所見小鬼與他們一眾好友相處都很開心,還會一起拍些搞怪的照片,可惜已成過去。

現任女友峮峮

小鬼生前曾被傳媒拍到多次夜訪「啦啦隊女神」峮峮的住所,但二人從未公開認愛,在昨晚峮峮上載一張小鬼睡覺的照片,從帖文的字裡行間中感受到女友對小鬼無盡的思念。峮峮在帖文中表示已與小鬼交往一年多,更表示在兩星期前,小鬼曾希望不結婚,是因為小鬼希望自己未來發生什麼事時,女方也可以不用負責任,並以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雖然這個帖文是峮峮首次認愛,但可惜小鬼都看不見。

《綜藝玩很大》林柏昇 KID

小鬼自 2018 年加入台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中,與林柏昇 KID和吳宗憲建立美好的友誼,三人見面的時間比家人還要多。較早前 KID 發文悼念後,在今日凌晨時分再上載影片,把《綜藝玩很大》有小鬼的片段剪輯而成《我不是空笑夢》的MV,當作是送給小鬼的最後一份禮物,影片以訊息「該醒了吧」為結尾,最後更是小鬼在船上睡醒的畫面,鳥聲四處,如同人間天堂。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