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 MC 劉在錫公開了關於名牌銀包的背後趣事,引起粉絲們關注。在 17 日播出的 tvN《 劉 Quiz on the Block》中,劉在錫與在國家保安設施工作的來賓展開了一系列的訪談。

當天曹世鎬提到了劉在錫的祕密之一,向觀眾們爆料到劉在錫最近換了一個名牌銀包,事實上劉在錫一向以「樸素」、「勤儉持家」的形象廣為人知,因此曹世鎬的一句話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

對於在近日換了名牌錢包一事,劉在錫說道:「以前的銀包真的用了非常久,都用到破掉了,所以老婆敬恩就買了新的皮夾給我」,不忘在鏡頭前放閃。

曹世鎬便開玩笑調侃劉在錫:「人們會很想知道這些的」,讓劉在錫解釋道:「雖然我講過很多次了,我也是會買需要用的名牌的!」、「而且不是只在背後用,我在大家面前也都在用」再次強調自己並非所有名牌都不用。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怎麼可以把錢包用到破掉了才買新的呢?」、「劉大神買 100 個錢包也不會有人說什麼的」、「真的好可愛」、「真的好像敬恩的大兒子」等反應。   事實上,劉在錫在過去就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其實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名牌,當時是正式剛開始賺錢的時候。但想買的名牌都買過了之後,很快就對名牌失去興趣,認為比起對物質的慾望還有許多更值得關心的事,因此若並非需要,不會過度的購買奢侈品。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