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播映完畢,除了張滿月和具燦星兩大主角的虐心愛情感動到不少觀眾外,IU在劇中一共80種的造型更令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每集IU都至少換10套服裝,不論復古、優雅、華麗或現代感,IU都能輕鬆駕馭,還有她的指甲、妝容、飾物等更成為潮流指標。原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她的幕後服裝師—盧珠喜。

據韓媒的報導,IU每集的造型費都平均超過1千萬韓幣,由日常吃飯的場景,到打鬥的場面,每套服裝都絕不馬虎,務求將張滿月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劇中的張滿月時而冷豔,時而可愛,服裝也配合她當時的場面,不時呈現出她霸氣和幹練的性格和充滿貴氣的一面,偶爾也加插一些可愛的服飾,讓觀眾感受到她活潑的一面。
每集猶如IU的個人時裝秀,全套劇集一共約有80套服裝,而平均每集出現5至8種不同的風格造型,平均幾乎每7分鐘就得要換一套,也太誇張了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