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2NE1以獨特的風格得到韓國和海外粉絲的喜愛,雖然現已解散,但各成員還在自己擅長的項目中活動。前成員之一的朴春,自從禁藥事件後,好像一直都在被大家批評,有網友更把2NE1解散的原因歸咎於她,背負著很大壓力的朴春未有理會這些惡言,一直好好裝備自己等待下一個機會。

朴春整容了?

去年攜專輯回歸後一直未有公開活動,直至最近參加韓國「大鐘獎頒獎典禮」後,隨即成為焦點更登上熱搜。成為焦點的原因不是因為久未露面,或是她在紅地氈上的表現,而是她暴漲的身型和疑似整容的臉,引起了熱議。

Sportschosun
SBS

愛錫她的粉絲們看到朴春走紅地氈的照片後,都表示很擔心,因為她們覺得因為朴春生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的關係,才令身型和臉肥腫。但也有不少惡言指她因不斷做整容手術,臉才會這樣浮腫。

而朴春的所屬經理人公司公開聲明,「朴春完全沒有整容,只是因這段時間承受著很多壓力,過得很辛苦。所以在發行新專輯前,讓她過得舒適自在,也因要增加體力而令體重增加了點。正在準備今年發行新專輯,到時會進行外型管理,讓大家看到煥然一新的她。」

禁藥事件導致星途走下坡

處於當紅時期的2NE1,有著大眾不了解的壓力,很容易因壓力而患病。而朴春因曾經親眼目睹自己的好朋友去世,後來被醫生診斷患上注意力失調症,需要長期服用藥物治療,但因韓國當時暫未有適合的治療藥物,故朴春到美國把藥帶回國,卻因藥物中含韓國不准許入境的成分,而被涉嫌運毒。

事件發生後,朴春所有的活動都被中斷,韓國網民對她也變得極為反感,即使檢方撤銷對她的控訴,大家都一直認為她是運毒。2NE1 也因朴春未被續約而等於進入解散狀態,讓她的Instagram常被黑粉留言,指是她摧毀了2NE1。

Tags : 2NE1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