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有名的 MC 之一劉在錫,不但是有實力的主持,更因心善而被大家喜愛,故有國民 MC 的稱號。和劉在錫一起工作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工作人員寫下關於劉在錫的後記再次被關注,這位工作人員在自己的個人 SNS 上,寫下了回顧與劉在錫共事 1 年半點滴的文章。

instagram@jaesuk_love

「劉在錫可能不記得我,但在一起工作期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在一起度過的寶貴時間中,可以知道爲什麼他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第一明星。」據他透露,實際上的劉在錫比在節目中的形象還要帥氣,甚至讓他下定決心:「我也要成爲那種人品的人」。

instagram@runningman

作爲在《無限挑戰》PPL 代理公司工作的他,在一起拍攝的第一天他問了劉在錫:「需要為你準備什麼飲品?」 ,因爲除了工作人員要的美式咖啡之外,藝人們都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飲料。這時劉在錫站了起來,叫所有工作人員一起點自己喜歡的飲料,讓這位工作人員驚慌失措的說:「不用了,已經準備好了」。之後,劉在錫表示:「因爲我們的拍攝所以連生意都做不好,不能這樣的,沒關係!」,並用個人信用卡直接結算了 50 多名工作人員的飲料。除此之外,在歌謠祭拍攝期間劉在錫還暖心地給站着的工作人員送來椅子和飯盒。

instagram@ jaesuk_love

看着劉在錫雖小卻細緻的關懷,讓該名工作人員感受到真正的領導者是該怎樣。而這篇文章最近也被各個韓國討論區轉發,劉在錫真是一個讓人倍感溫暖的明星呢。

本文獲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劉在錫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