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不少女生都會放棄瀏海造型,怕瀏海充滿汗水變得更難看。但不是所有女生天生都有漂亮的髮線和好看的額頭,能駕馭到無瀏海的造型,即使是韓國人氣的女偶像也不例外。以下數位是常以瀏海造型示人的女偶像,有些更被網友說一輩子也不能沒瀏海呢。

#1 EXID – Hani

超美的Hani,在《Up & Down》這歌爆紅後,不論長髮或是短髮造型,都幾乎是搭配瀏海。Hani精緻的五官配上瀏海造型,又可愛又美。轉型做演員之後髮型開始中分,雖然也美但被網友評說有瀏海造型的Hani比較美。

#2 BLACKPINK – LISA

被稱為「人間芭比」的Lisa,有著洋娃娃般的外貌、深邃的輪廓和好身材。一直都是以厚齊瀏海示人的Lisa,一次的機場照引起了超大的討論度,該次是她首度露出飽滿額頭的髮型,可是不少人表示女神不再,還是招牌齊瀏海最適合她。

#3 TWICE – MOMO

說到MOMO的瀏海,不得不提MOMO在《Feel Special》預告影片中的額頭露出造型,打贏Apple新iPhone發佈會的消息,成為當日Twitter在美國地區的熱搜冠軍。看來大家都很喜歡MOMO有瀏海,不過其實沒瀏海只是成熟了,也沒有不好看。

#4 宇宙少女 – 程瀟

程瀟一直都以瀏海造型示人,曾因主持節目《睡衣朋友》的宣傳照引起熱議,大家都對她倒睡的姿勢,瀏海卻沒有跟著移動而好奇,被說是鐵瀏海。一次的古裝戲難得露出額頭,暴露了她的髮際線偏上和寬額頭的秘密,難怪瀏海是她的命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