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過去半年,因爲成員Mina得了恐慌症,自去年 7月開始全面休養,此後只有8人的TWICE舞臺。雖然Mina有參與新歌<Feel Special>的歌曲部分和MV,可是打歌和表演舞臺從未完整試過9人表演。而TWICE 11日在日本福岡舉行的《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IN JAPAN》演唱會,就感動了所有ONCE (TWICE的粉絲名稱)。

因為Mina驚喜現身演唱會,終於能9人一起表演<Feel Special>,粉絲看到驚喜又感動。是久違的Mina,而且看到Mina健康美美的表演著,讓粉絲表示: 9人一起表演Feel Special舞臺,讓舞臺變得更Special。

公司JYP也在當晚上傳現場影片並分享到Twitter,立刻引起全球Once關注。Once都表示很興奮,而且看到Mina能勇敢努力克服恐慌症,在分享的照片都hashtag上 #ProudOfYou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