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滿載我們獨有的回憶,相信沒有人會賣走自己的私人照片。在比利時的二手店 Opnieuw & Co,向來倚靠大眾捐款以資助他們的工作場所,並幫助失業人士,早前在店內意外地發現一本殘舊的老相簿,裡面竟有數十張一位老奶奶和荷里活巨星的合照。

在今個月,有二手店店員在《Bored Panda》分享數十張老奶奶與巨星們的合照,收藏了不同影星的青澀模樣,當中包括不同年代和造型的 Johnny Depp,還有 Robert Downey Jr. 、Kate Winslet、Angelina Jolie、Keanu Reeves 等等。店員表示員工在翻閱過相簿後,發現這不是人們會隨意捐出的物品,認為這本相簿很有可能是不小心掉在其中一間店,希望藉由網上的力量,找回相簿主人。

#1 Johnny Depp And Juliette Lewis

照片網路上廣傳,掀起話題,有網友發現這位奶奶的真實身份原來是荷里活外國記者協會的記者 Maria Snoeys-Lagler,原來這個記者協會由來自55個國家,約90名成員組成,主要負責舉行金球獎,難怪 Maria 能如此集郵。

# Sam Neill And Robert Downey Jr
# Angelina Jolie
# Will Smith
# Kate Winslett
# Keanu Reeves

據外媒指,Maria這本相冊在比利時的一家舊貨店被發現,並由攝影師 Jan Van der Perre 購買。可惜的是 Maria 早於2016年去世,享年87歲。不過,店員已成功地透過他們的國家電視台循線找到 Maria 在加州的女兒,並確保相簿會歸還到她女兒手中。

# Bruce Willis
# Patrick Stewart
# Nicolas Cage
# Kevin Bacon And Tom Hanks
# Young Elijah Wood
# Denzel Washington

 

Source : bored panda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