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 24 日是韓國藝人李光洙完成 《Running Man》 最後一次錄製的日子,而菲律賓粉絲們向結束了 11 年大長征的李光洙道別,吸引了各國粉絲們的注意。

Twitter | RMPHOofficial

菲律賓粉絲們在位於馬尼拉的巨大銀幕上,播放了李光洙過去的活動片段,從李光洙受罰扮成阿凡達的場面開始,到在演唱會上認真唱歌的場面,讓人看了忍不住發笑。

影片上方還寫有”菲律賓♥李光洙”的字樣,下方還有跑馬燈寫著 「 Thank you running for us 」的字幕, 最後影片以李光洙的別名長頸鹿畫作為結束, 旁邊寫著:「我們會想念長頸鹿」的字樣,十分用心。

李光洙通過 《Running Man》被稱爲「亞洲王子」,在東南亞圈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而過去他曾經在入境機場後,出現大量人潮哄動,更引起交通癱瘓。雖然沒有看到李光洙的真人,但菲律賓粉絲們聚集在電子銀幕前以彌補遺憾,並共同為李光洙的未來應援。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