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漫畫中的主人公一樣,一切看起來完美的明星們是萬衆矚目的「憧憬對象」,擁有雕塑般美貌的明星們令人讚歎不已。當然,明星家族中也有很多外貌不亞於他們的家人,與明星「共享基因」的他們,即使不是公眾人物也深受大眾的喜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獨一無二的美貌,每次都成爲話題的明星家族有誰吧。

#1 防彈少年團/ J-hope 姐姐 鄭智宇

1.防彈少年團 J-hope姐姐 鄭智宇 防彈少年團J-hope的姐姐鄭智宇以獨一無二的顏值受到關注。最近開設YouTube頻道並公開VLOG的她在上傳2個影片後達到了100萬訂閱者,引起了話題。
온라인 커뮤니티

防彈少年團 J-hop  的姐姐鄭智宇以獨一無二的顏值受到關注,最近她開設 YouTube 頻道並上傳了 2 個 VLOG 影片,就已經達到 100 萬訂閱數目而引起了話題。

#2. EXO / 燦烈姐姐 朴宥拉

2.EXO 燦烈姐姐 朴宥拉 前播音員朴宥拉是組合EXO燦烈的姐姐。散發出端莊文靜氣質的她擁有和燦烈一模一樣的美貌。朴宥拉在2014年到2016年擔任釜山MBC播音員,2016年到2019年擔任YTN播音員。
Instagram | yooranna

前播音員朴宥拉是組合 EXO 燦烈的姐姐,散發出端莊文靜氣質的她擁有和燦烈一模一樣的美貌。朴宥拉在 2014 年到 2016 年擔任釜山 MBC 播音員,2016 年到 2019 年則擔任 YTN 播音員。

#3 OH MY GIRL / ARin 弟弟 崔錫俊

3.OH MY GIRL ARin弟弟 崔錫俊 OH MY GIRL ARin的弟弟崔錫俊(音譯)溫暖的外貌俘獲了女心。他長得酷似ARin,眼神善良。
Instagram | choi_s_jun_

OH MY GIRL ARin 的弟弟崔錫俊(音譯)因溫暖的外貌俘獲了不少少女心,而他也長得酷似ARin,眼神充滿著善良感。

#4 演員/ 金裕貞姐姐 金妍貞

4.演員 金裕貞姐姐 金妍貞 演員金裕貞的姐姐金妍貞是1996年生,今年25歲(韓國年齡)。擁有拳頭般大的臉龐和清晰的五官的她讓人聯想到「芭比娃娃」。金妍貞通過出演網絡電視劇《全知的初戀視角》進入了演藝界。
Instagram | you_r_love, kyeonj_

演員金裕貞的姐姐金妍貞 1996 年生,今年25歲 (韓國年齡),擁有拳頭般大的臉龐和清晰的五官的她讓人聯想到「芭比娃娃」。金妍貞通過出演網絡電視劇《全知的初戀視角》,而進入了演藝界。

#5 BLACKPINK / 智秀姐姐 金智允

5.BLACKPINK 智秀姐姐 金智允 BLACKPINK智秀的姐姐金智允以清純的外貌受到關注。養育着兩個孩子的她去年出演了KBS2的《爲了孩子的國家》。過去在航空公司擔任乘務員的金智允酷似演員韓孝珠,因此被稱爲「軍浦韓孝珠」。
온라인 커뮤니티

BLACKPINK 智秀的姐姐金智允以清純的外貌受到關注,養育着兩個孩子的她去年出演了 KBS2 的《爲了孩子的國家》。過去在航空公司擔任乘務員的金智允酷似演員韓孝珠,因此被稱爲「軍浦韓孝珠」。

#6 BLACKPINK / ROSÉ姐姐 ALICE PARK

6.BLACKPINK ROSÉ姐姐 ALICE PARK BLACKPINK ROSÉ的姐姐Alice畢業於澳大利亞名牌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法學專業。作爲律師工作的她白皙的皮膚和巨大的眼睛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今年7月,ROSÉ通過自己的Instagram公開了與姐姐的合影,並祝賀了她的生日。
Instagram | 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 ROSÉ 的姐姐 Alice 畢業於澳大利亞名牌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法學專業。作爲律師的她,白皙的皮膚和巨大的眼睛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今年7月,ROSÉ 通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了與姐姐的合影,並祝賀了她的生日。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