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星孔劉雖然向來產量少,但每部作品的話題性也相當高,更成功掀起熱潮。繼2016年推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久未有新的劇集作品。早前曾傳出他將會與湯唯合拍電影《Wonderland》,電影尚未有最新消息,但在近日傳出孔劉將出演新劇集。

Netflix熱潮席倦全球,許多韓劇也與Netflix合作,好像《屍戰朝鮮》系列便得到空前成功,Netflix當然也把握時機推出更多不一樣的韓劇。有韓娛業界人士透露,孔劉的下部作品為Netflix出演迷你劇集《寂靜的大海》。這次是孔劉參演Netflix的處女作,再加上製片人是另一位韓國男神鄭雨盛,因此未開拍已引起火熱關注。

目前得悉《屍戰朝鮮》的裴斗娜飾演劇中的女太空人角色,而孔劉或有機會擔綱男主角,飾演征月團隊的領隊。《寂靜的大海》首季將有8集,並預計會於今年8月開鏡。

《寂靜的大海》改編自崔恆勇(音譯)導演的同名短篇電影,由朴恩京編劇,講述沙漠化問題導致全球缺糧、 缺水的未來地球,一組精銳隊員奉命來到被遺棄在月球上的研究基地,因為回收到一個神秘樣本而觸發危機的故事。

孔劉與朴寶劍的新作品《徐福》早前已完成,預計會於今年夏天上映,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未知能否如期開畫。

Source : Koreabo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