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可以說是不少90後的女神,她最初以性感寫真出道,憑著驕人身材得到關注,但其後她正式參與演藝工作後,就再沒有賣弄身材,反而以演技實力成為一線女星,在《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螢之光》、《海街日記》等作品中,奠定了她的演藝實力。作風低調的綾瀨遙,在現實中為不少觀眾帶來神秘感,也向來鮮有傳出任何緋聞,不過近日竟然傳出她將會結婚的消息。

據日媒《女性 Seven》報導,現年35歲的綾瀨遙早已與韓星魯敏宇秘密交往。魯敏宇在2018年7月退役後經朋友介紹下,認識綾瀨遙,其後二人已經低調交往兩年,魯敏宇不時往返日韓兩地,利用工餘時間與綾瀨遙約會。在報導中也強調二人以結婚為前提,還有於奧運結束後結婚的打算。

消息傳出後受網民廣泛討論,更有粉絲發現魯敏宇的IG早就藏有相戀的證據。魯敏宇連續兩年於綾瀨遙生日當天(3月24日),上載中島美雪名曲《糸》,歌曲是日本婚禮的熱門歌曲,意思是牽引著緣份的線。

綾瀨遙的經理人早前回應指二人只是朋友關係,而魯敏宇的媽媽兼經理人最初沒有正面否認戀情,只是表示不方便回應藝人的私生活,其後母親又再轉口風,表示報道失實,二人只屬朋友關係,令這單緋聞更加耐人尋味。

雖然二人的戀情仍有待確認,但許多綾瀨遙的粉絲都替偶像送上祝福,希望這位「乾物女」早日覓得如意郎君,但同時也很擔心戀情曝光後二人會因此而被逼分開。

Source : 綜合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