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討論區中,一位女高中生成為了熱門話題,「從大型經紀公司獲得邀約的某藝術高中女學生」為題的文章中,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和討論。這名女學生擁有超高顏值,大家都認為她的五官像同樣是韓國大美女的金泰熙、潤娥、秀晶三位女神。

在一篇題為「從大型經紀公司獲得邀約的某藝術高中女學生」的文章中,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
[email protected]
作者在文章中上傳了該名女學生穿著制服、笑得十分開朗的照片。
[email protected]

成為熱門話題的她,其實是首爾就讀某藝術高中舞蹈科三年級的曹承希。2002年出生的她,從以前就作為「臉讚」而出名,更是收到 SM 等大公司的邀約,出眾的顏值讓她獲得相當高的人氣。

擁有高顏值的這名女學生,讓網友認為五官神似「金泰熙+潤娥+秀晶」三位女神!成為熱門話題的她,真實身份是在首爾就讀某藝術高中舞蹈科三年級的曹承希。
[email protected]
2002年出生的她,從以前就作為「臉讚」而出名,更是收到 SM 等大公司的邀約,出眾的顏值讓她獲得相當高的人氣。
[email protected]

而目前她已經與旗下擁有金秀賢、徐睿知等知名演員的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簽約,並準備出道。

目前她已經與旗下擁有金秀賢、徐睿知等知名演員的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簽約,並準備出道。
[email protected]

不少網友們紛紛表示:「就是為了當藝人而生的臉蛋!」、「超級美,出道人氣一定不得了」、「才高三竟然就這麼美了」等等的好評,相信將來的發展一定不錯。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