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會幻想自己將來結婚的時候,猶如公主和王子般華麗,大排筵席。然而人大了,才發現平凡是幸福的象徵,婚禮從簡亦成為現代人追棒的風氣。朱千雪與青梅竹馬的醫生男朋友Justin,在今年8月3日於峇里舉行婚禮,在數十名親友見證下結成夫妻。貫徹千雪低調的個性,婚紗和場地一切以簡約為主,沒有奢華不實的設計,盡顯其優雅風格。

有「天堂島」之稱的峇里是結婚勝地,不少名人都特意前往舉辦海外婚禮。藍天白雲、四季如夏、陽光海灘、椰林樹影,在這裡只要加上各種鮮花,就已經營造出浪漫的氣息。而朱千雪今次選擇在The Majestic Chapel行禮,以藍白色為主色調,獨特得來又浪漫。

朱千雪一向都不是瘦削身型,所以在挑婚紗上絕不可以馬虎。一切以簡約為主的她,當日只穿着兩套婚紗,一套弧形露肩,能露出鎖骨顯瘦,手袖位能修飾手臂。婚紗由緞面材質,配上喱士製成,更高貴優雅。而姊妹團穿上pastel color,在藍天白雲下,色彩更加繽紛。

而在晚宴上穿着的婚紗,朱千雪選擇吊帶喱士婚紗,款式的上身以馬甲作支撐,令她的腰身變得更挺身和纖細,身形比例更加突出。

而早前公開Pre-Wedding婚紗照,朱千雪穿上一身輕便的短袖蛋糕裙,頭戴花圈,猶如置身於大自然的仙女。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些人總是太過執著婚禮,心裡認為婚禮是唯一能名正言順穿的像個公主的一次,希望可以舉辦一個華麗的婚禮,忘記了婚禮最重要的目的,是得到各方親友的祝福,在別人見證下立下誓言。朱千雪在婚禮上以甜蜜笑容證明,婚禮不需要如童話故事般華麗,也可以有難忘甜蜜的回憶。

Photo from : IG@tracytschu、IG@jenniferjshum、網上圖片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