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女成員之一的全昭旻,早前因過勞病倒而需要暫時退出節目錄影,雖然期間繼續飽受黑粉惡言攻擊,不過經過兩個月的休養後,終於康復回歸《Running Man》。在最新(5月31日)播出的一期中,成員們也非常高興看到充滿活力的全昭旻歸來,全昭旻更表示心情「好緊張」,像是初次錄影節目。

全昭旻透露因這次生病看清楚真心為她好及愛她的人有哪些,搞笑地說「像是成員中誰為她好也是知道的,打多少次電話,有沒有發訊息都有記著。」還望著梁世燦說:「某人一開始是很積極的,但之後就懶散下來了,這些我都知道的。」增添了二人的曖昧氣氛。

YouTube@jiuggc cho cho

其後在「若有機會重新出生,想變成什麼?」的話題上,全昭旻表示想變成毒蘑菇,因為這樣才不會獨自死亡。她的答案讓金鍾國和劉在錫搞笑地表示「全昭旻沒變」、「變得更狠毒了」。

其實在上一期播出的節目中,李光洙和梁世燦去全昭旻家拜訪,全昭旻也曾提及自己生病後的心態轉變,像是「要活得更善良」、「多為別人著想」等等,不過全昭旻把光洙的好意當做惡言時,也讓光洙生氣問「哪裡變了?!」

YouTube@jiuggc cho 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