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暫退了影壇4年後,今年初終於傳出好消息,她將會接拍韓劇《智異山》。而較早前,韓國又再傳來一則驚喜消息,就是《智異山》的男主角將會由憑著《梨泰院CLASS》而人氣高企的「栗子頭」朴敘俊接演。消息傳出後,一眾韓劇迷也相當興奮和期待。

於《智異山》以韓國景點「智異山」為故事背景,朴敘俊會擔任男主角姜賢祖,他原是陸軍中尉,有次來到智異山進行行軍訓練時,遭遇意外事故而失去後輩,從那時開始他變得難以讓人理解,後來便成為國家公園新人護林員,並聯同資深護林員徐以康(全智賢飾),一起解決登山客來到山中自殺、尋人等的事件。

據韓媒《Newsis》報道,全智賢及朴敘俊正積極與劇組討論,相信落實演出的成數很高。報道中也指出,《智異山》將由製作《屍戰朝鮮》的公司AStory負責,每集製作費估計將會高達20億韓圜(約1,280萬港元),同時製作組也正在商議關於《智異山》賣埠到海外地區的事宜。

朴敘俊由《三流之路》開始,到《金秘書為何那樣》和《梨泰院CLASS》等電視劇中的演出大獲好評,早已吸納到一眾粉絲支持,最近他也即將與歌手IU搭檔拍攝大螢幕作品《DREAM》,也叫人相當期待。而全智賢的電視劇作品雖然很少,但每次有她參演的作品都會席捲全亞洲,這個夢幻的姊弟戀組合到底會譜奏出什麼情節呢?真是讓人十分期待。(劇集暫定於2021年播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