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們的私生活不斷遭洩漏,在多個網路社群平台上,Jennie的照片遭嚴重外流,但這次網友公開的照片,與先前Jennie和防彈少年團V遭流出的親密照片有所不同。除了Jennie外,也有Lisa的照片被流出。

首先是成員Jisoo和Lisa一起在機場自拍的樣子,也與兩天前Lisa親自拍攝的紐約行程中,與Jisoo一起自拍的模樣一樣。從該情況看來,不僅是Jennie,Lisa也受到駭客的攻擊。

另外,Jennie與Lisa照片遭洩露的途徑尚不清楚,而該網友也揚言將追加揭露Lisa的演藝傳聞,引起粉絲們的擔憂。

到目前為止,先前Jennie和V的親密照,YG娛樂與Hybe方面都沒有任何回應。而現在隨著照片洩露程度越來越高,而且其他成員也陸續遭殃,YG方面會採取什麼態度回應也備受關注。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