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 Harry Styles 的前女友,除了 Taylor Swift 之外,原來他也跟現時身價最高的超模 Kendall Jenner 有過一段狂野的相戀時光。早前 Harry Styles 為 James Corden 代班了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更邀請到前女友 Kendall Jenner 上來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source from Hollywood life

這個遊戲只要拒絕回答問題就要吃桌上噁心食物,Kendall 收到的第一條問題就是:「你上張專輯寫的哪一首歌是關於我的?」,Harry 聽到後一面尷尬用手遮臉,最後考慮了一段時間,他決定寧願吃鱈魚精子刺身也不回答問題。這個互動隨即引來大批網民熱議。

二人的關係要回溯到2016年初,Harry曾被傳媒影到與 Kendall Jenner 激情擁吻,令兩人的戀情曝光,然而他們都一直沒有在公開場合裡表明是情侶關係,因此二人的關係一直成疑。

有網民就認為其實 Harry 沒有寫過一首關於 Kendall 的歌曲,只是不想她尷尬只好吃下噁心的食物,也有網民認為或者在歌曲中有些意思不想對方知道才不回答問題。

在影片最後,Kendall Jenner 再問 Harry 另一個世紀難題:「從 One Direction 的舊成員中,Liam、Louis、Niall 和 Zayn,你能否把他們的 Solo 音樂排個名次呢?」當 Kendall 還未完整地問完問題,Harry 就二話不說,立即低頭大啃噁心食物,以避開這個敏感話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