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搜尋榜上經常看到 f(x) Luna 的名字,一搜便看到她在舞台上驚嚇的妝容。原來早前Luna出席一個泰國的演唱會節目,在活動開始前她更於個人IG上載自拍照,並說今次在舞台上的妝容和髮型都是自己一手打理,單看自拍照覺得沒什麼問題,結果一上台表演,在舞台燈光的照射下,妝容變得極為可怕。

整張臉都白得過份,胭脂變成兩團明顯的紅色,實色的唇妝也變得不自然。不少觀眾看到之後,都大吃一驚,也有網民笑指她的妝容猶如小丑,又有網民說她像動畫版花木蘭的真人。

要知道日常化妝和舞台化妝是不同,舞台的妝效需要顧及燈光折射,才能化出一個完美妝容。今次Luna失手,最大原因是她的粉底比她的膚色白,她的身體和面部更顯的兩截不同膚色,再加上胭脂和唇色一定要取得平衡,兩者太深色的話,很容易會變成可怕的娃娃妝。

Source : Twitt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