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韓國女團 Lovelyz 成員李美珠,與劉在錫所屬的經紀公司 Antenna 簽訂了獨家合同,Antenna 表示:「李美珠無論是在 Lovelyz 還是個人活動中都盡善盡美,以自己的風格和個性展現了廣闊的領域。我們計劃全力支持她作為藝人發展,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即將重新開始的李美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미주 (@queen.chu_s)

而美珠也通過 SNS 表達與簽定專屬合約的公司Antenna 的感受,表示「Antenna以 『好人、好音樂、好笑』為目標的座右銘,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今後將通過各種方式向大家傳遞正能量,用心進行以後的活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미주 (@queen.chu_s)

2014 年以 Lovelyz 成員身份出道的李美珠,因綜藝節目《第六感2》與劉在錫結緣,其後在其他綜藝亦與劉在錫表現出非常良好的默契,於 Lovelyz 合約期滿後,大多的韓國媒體也猜測她將會與劉在錫的所屬公司或相關人士簽訂專屬合約,結果當真如大眾所料。

Antenna 是以柳熙烈為首所創立的公司,由鄭宰亨、Toy、Lucid Fall、Peppertones、Lee Jin-ah、鄭勝煥、權鎮雅等各具個性和實力,而且在韓國擁有一定知名度的音樂家組成。隨著李美珠的加盟,希望能帶動旗下藝人在舞台表演方面的進步。而公司最近通過 Kakao TV 播出公司專屬節目《Antenna TV,武當堂天線》(意譯),展現出藝人的反轉魅力。 此外亦公布其公司藝人將更積極地參與各種項目策劃,繼續呈現非傳統的音樂和娛樂給觀眾。

李美珠目前正活躍於MBC的《玩什麼好呢?》、Kakao TV的《跑道2》和《螞蟻的流浪》等節目,希望加入新公司的她能繼續發光發熱吧。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