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Celebrity News

前AOA珉娥直接點名被某隊員欺凌10年,結果忍痛退團及公開割脈照 :「曾經因為她而想過自殺」

instagram@mina/ jimin

去年因合約到期而不續約的韓國女團 AOA 前成員珉娥,突然在 Instagram 上自爆被某成員欺凌近10年,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和高度關注。根據珉娥的欺凌內容,網民紛紛指欺凌者是 AOA 隊長智珉,因為智珉的父親今年4月過身,與珉娥說的「那位姐姐的爸爸不久前也去世了」的時間點吻合。


珉娥Instagram

智珉Instagram

因黑粉的私訊引發事件

事緣一名黑粉在 Instagram 上傳私訊要珉娥「滾開」,結果引起珉娥發文:「我也真的很想滾開,但我要照顧媽媽」,因為家裡的關係珉娥從小就要出來工作,而父親的過世對她的打擊是非常大,之後就開始自爆被某隊友欺凌的經過,最後也在文中直接寫下「智珉姐姐」,確認欺凌者為 AOA 的隊長智珉。

Instagram@kvwowv

欺凌內容

珉娥爸爸去世後在休息室忍不住哭了,但智珉卻怪她破壞氣氛,叫她不要哭更把她拉到休息室的衣櫃中。

每次團隊有新的經理人,智珉就會介紹珉娥為「裝傻的可怕婊子」,讓珉娥不解。

當珉娥希望臉能瘦一點而努力減重時,智珉對珉娥說「為什麼妳的身材會這樣,看起來真討厭,長點肉吧。」練習生時因珉娥站最前面,結果被打。

「我最怕的人就是姐姐,姐姐的存在就是我的壓力」

珉娥曾因為受到智珉的欺凌對待而想過自殺,也因此得了憂鬱症、恐慌障礙、不安症,曾吃下200多顆的安眠藥。「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退出 AOA,但因為那位姐姐討厭我,而我也忍受了長達10年的折磨,老實說我真的很想罵回去一次,但還是放棄了 AOA 」。珉娥忍痛退出 AOA,放棄當她喜歡的偶像和演員。

Instagram@kvwowv

而智珉在珉娥第一次發文後,在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寫下「小說」,疑似作出回應,但卻引起珉娥不滿連發數篇長文,更貼上割手照:「如果是小說,也是一本可怕的小說。」更公開名子寫下:「智珉姐姐,什麼法律、訴訟和精神傷害補償,沒錢做也不需要,因為姐姐我的人生都毀了和很痛苦。」只希望得到智珉的道歉。

至於珉娥的家人也是在續約時才知道事件,她的家人知道女兒因為誰而想自殺也沒有生氣,對智珉說什麼。珉娥也曾在紙上寫下智珉的名字和媽媽對不起等等的遺言,讓她媽媽也患上憂鬱症,對家人感到非常的抱歉。

珉娥最後發文表示 AOA 全員到珉娥家

事件曝光後,深夜時經理人和 AOA 全員都到了珉娥家。雖然她看不到智珉有道歉的誠意,因為被她一進門就氣沖沖的樣子感到無奈外,甚至智珉還說:「刀呢?是不是我死就可以解決問題?」,但因最後有好好的進行了談話,將一直以來受到的傷害全部說出,看到對方不斷說對不起,就決定接受道歉。同時間珉娥表示也會好好接受治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會再在這件事情上發表回應,並為受到她負面情緒影響的粉絲道歉,也跟 AOA 成員約定不再做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