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8日播出的韓國《玩什麼好呢?》中,WSG Wannabe最終12名成員的身份被公開,安妮·海瑟薇和網友們預想的一樣是尹恩惠。

看到尹恩惠的哈哈和劉在錫說:「真的好久不見,好像時隔10年再次見面」,尹恩惠表示:「剛才有點受傷的是,聽說孔劉哥哥一點都不關心我,只對SOLE好奇」。

早前劉在錫在SOLE出演後說道:「先前和孔劉一起運動的時候,孔劉問我’SOLE出演了嗎?我是她粉絲!’」,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對於應徵加入WSG Wannabe的理由,尹恩惠解釋她已經出道24年了,有著歌手出身的演員這樣的標籤,但是作為歌手時的樣子讓她感到很慚愧。因為當時尹恩惠沒有好好準備就出道,現在雖然唱歌實力越來越好,但是卻沒有多少機會。因爲想再努力一點,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另外,當天節目中公開的最終成員有Navi、趙賢雅、SOLE、尹恩惠、Kota、諧星Eom JiYoon、李寶藍、海恩、昭妍、朴真珠、權珍雅、鄭知蘇 。

而該集播出的《玩什麼好呢?》的家庭收視率以韓國首都圈爲基準,達到了7.2%,是在週六的綜藝節目中排名第一。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