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人」身分出道的韓國限定混聲組合「SSAK3」,由劉在錫、李孝利及 Rain 組成,由於三人都是非常有名的藝人,引發各粉絲期待。組合走復古路線,出道曲《再次來到這海邊》於 18 日已公開,歌曲具有 90 年代舞曲風格,是一首能讓人想起夏日海邊回憶的歌曲,李孝利的老公李尚順更擔當作曲的部分。音源釋出後即佔據多個音源榜一位,包括Melon、Momople、Naver Music等。出道舞台將會在 25 日的《Show! 音樂中心》進行,到時可看到三人的舞蹈,完整的 MV 也會在當天發佈,至於他們的一位公約居然是互相痛快地打對方的耳光,引發大家好奇會否真的實行,不過相信到時也只是以搞笑方式進行。

另外,「SSAK3」通過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紀錄整個預備和出道過程,節目反應非常好,曾蟬聯多週非電視劇部門的冠軍,在網絡的討論度也很高。節目更宣佈「SSAK3」的三位成員將會推出各自的 Solo 曲,讓大家期待和留意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