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集(8日)播出的MBC人氣綜藝《玩什麼好呢?》中,播放了JMT最終面試人員美珠和JMT本部長劉在錫見面的畫面。劉在錫向美珠表示「最近像Kakao Talk這種即時聊天軟體越來越多,對於「聯繫」會有種疲倦感,所以我不加入Kakao Talk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온라인 커뮤니티

劉在錫仍然採用短訊和通話的方式和別人聯絡,美珠聽到後超無奈表示「麻煩拜託加入吧!只有你沒有在聊天室,超級郁悶!」

「我又要為了聯絡你,重新用短訊發一次“在這個時候見面覺得如何?”,超級不方便!為什麼要這麼拒絕,拜託加入吧!」

온라인 커뮤니티

即使聽到美珠的苦訴,劉在錫仍然拒絕「我不是說了嗎?一旦加入,那些消息會很多,我真的很討厭,一直“katalk”“katalk”的叫!(訊息提示音)」。

不過美珠仍然不死心說服:「那個可以設定靜音,我幫你弄!就試用一個月吧!」懇求劉在錫加入。

看到這一幕的觀眾都紛紛感嘆果然是劉大神!「像我的話,就不會有人找我,一點都不擔心」、「這是在炫耀吧?」、「美珠也太可愛,一直拜託」、「原來還有人在用短訊」等反應。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