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綜藝《玩什麼好呢?》的固定成員們,進行了直播與粉絲們對談, 包括劉在錫、鄭埻夏、HAHA、申奉仙及李美珠都有參與在內。而當天的直播以各自傳達近況開始,特別是劉在錫聽到李美珠的近況介紹時稱:「大家應該知道,美珠和我一起進入了 Antenna。」

25日,《玩什麼好呢》 固定成員們進行了直播與粉絲們對談, 直播由劉在錫、鄭埻夏、HAHA、申奉仙、李美珠參與,持續了約40多分鐘。

但原來二人入同公司沒有大家所想的開心︰「我在節目中也說過,現在在 Antenna 還是很尷尬,但是美珠突然進來,在辦公室裡我們兩個人一起都很尷尬」 。原來是因為劉在錫其實也是新加入公司不久,對公司不是很熟識還在適應期中,故存在著尷尬感,所以美珠進來公司,令二人都覺得很尷尬。

 他還說:「我在節目中也說過,現在在 Antenna 還是很尷尬,但是美珠突然進來,在辦公室裡我們兩個人一起很尷尬」 XD

美珠表示:「 說要加入 Antenna 之後,我自己準備了吉他, 雖然還不是很會彈,但打算從現在開始練習」。劉在錫解釋:「加入 Antenna 已經 4 個月了,要準備聖誕頌,還要拍MV,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當被要求唱一小段聖誕頌時,劉在錫引發成員們爆笑表示:「需要看看歌詞, 昨天熙烈哥傳了完整版給我,但不知道我的部分在哪裡呢」!

不過劉在錫開玩笑稱自己錄音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歌手成始璄,表現出了與衆不同的自信,但卻被一旁同門藝人的美珠吐槽︰「不好意思,我已經聽過了,好像沒有那樣的人啊? 成始璄前輩不在啊?」展現了二人一如往常的好默契。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