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BS 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 8 日播出最新一集,展開了濟州島旅遊套餐比賽, 其中一個遊戲是成員假扮成某一成員的聲音,打電話欺騙該成員的朋友,當中全昭旻爸爸對女兒的愛引起了熱烈的話題。

宋智孝把自己假裝成是全昭旻,打電話給全昭旻的爸爸, 雖然爸爸知道這是任務,但是沒能區分女兒的聲音。宋智孝問:「爸爸,我的外號是什麼?」,爸爸回答說:「 首先外號有很多…鸚鵡!」爸爸的回答讓全昭旻哭笑不得。
在8日播出的SBS 《Running Man》 中,展開了濟州島旅遊套餐比賽。 當天的第二個遊戲是利用電話欺騙 《Running man》 成員的朋友。

另外,當宋智孝問到:「最想見到 《Running Man》 的哪個成員」 時,爸爸回答:「 不管怎麼說,還是最想見宋智孝啊」。之後全昭旻才告訴爸爸真相:「 爸爸,講電話的不是我。 是智孝姐姐。」 爸爸卻回答:「聲音都一樣啊」,讓成員們爆笑不已。

之後全昭旻才告訴爸爸真相:「 爸爸,講電話的不是我。 是智孝姐姐。」 爸爸卻回答:「聲音都一樣啊」,讓成員們爆笑不已。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