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集 (1日) 播出的韓國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中,治癒新冠肺炎後的劉在錫回歸節目,家族成員們紛紛向劉在錫表示想念之情,以充滿溫情相遇氣氛開始節目,劉在錫也分享了居家隔離的趣事。

1日播出的MBC《玩什麼好呢?》中,以家族成員們與治癒新冠肺炎後迴歸的劉在錫充滿親溫情相遇氖開始,家族成員們紛紛向劉在錫表示想念之情。

在熱烈歡迎中回歸的劉在錫表示:「在房間裡幾乎就像《原罪犯》(主人公被軟禁的電影) 一樣」,與久違的成員們見面後,展現出興奮的樣子。

在熱烈的歡迎中迴歸的劉在錫說:「在房間裡幾乎就像《原罪犯》(主人公被軟禁的電影)一樣」,與久違的成員們見面後,展現出興奮的樣子。

劉在錫繼說:「我也和其他自我隔離的同事通了電話, 和曹世鎬視訊通話時,他赤裸著上身,笑得非常開心,然後就一直通話到下午。」

劉在錫公開了自我隔離的日常生活。:「在隔離期間,早上 6 點半起牀後,常常一整天和朋友通話,一到下午嗓子就啞了。我也和其他自我隔離的同事通了電話, 和曹世鎬視訊通話時,他赤裸著上身,笑得非常開心,然後就一直通話到下午。」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